生活报告

1。开学一个月,生活逐渐忙碌起来。刚刚完成人生第一个工作面试,感觉很不错,不管成不成,自己觉得表现不错就好了!

2。回来美国后看了两场Cincinnati Symphony Orchestra的音乐会,也看了学校乐团演了两场,明天将会有第三场,还蛮累的,哈哈!
3。今晚主持了小提琴比赛,第一次全英语主持,在台上结巴,哈哈,同学还说看到我的口在抖。
4。昨天接到一场演出,下周要演三首小提琴协奏曲,5天内要把谱子看完,时间有点紧,不过Mozart,Dvorak和Brahms,尽管放马过来,我一个一个解决!
5。斌斌到美国演出,佩诗会来和我会合去Kentucky找他,虽然要看谱,但是还是决定来一个road trip,离开一下Cincinnati。
6。机票订好了,12月10号到槟城!YEAH!!!!最近觉得好冷,想念温暖的家了。。。还好很快就可以回去了!
踏入在美国的第三个年头,很多东西都上了轨道,比较多人认识我也愿意给我机会。记得在北京好像也是一样的情况,踏入第三年,机会就慢慢来了。很高兴这几年没有白熬,会珍惜和把握每次的机会!
离理想越来越近的同时,离梦想越来越远。人生没有两全,能有“一全”就该满足了!呵呵!!
你的理想是什么?梦想又是什么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生活报告

  1. HM says:

    我的理想是什么?梦想又是什么呢? ~~~嗯,好问题!该好好思考一下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