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

又是一个让人寒心的季节
每天送出的问候 像投进海里的石头
我说过要好好学习为你打理一切
把你最爱吃的虾 都留给亲爱的你
你说过要陪我到北京
我们也说要一起去看古罗马的文明
你说你很喜欢 普济岛的浪漫和温馨
也说要带我 去留下我们的足迹
我不要美丽的爱情憧憬
那是因为它没有永恒的宿命
它不像古老的城堡
可以经历风吹和雨淋
曾经 看见你的坚持
如今你的心 像璀璨的烟火
消失在 寒风里
我相信你 依赖你 想永远的近靠着你
不管多艰辛 多无力 也永不说放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你说。。。

  1. Xin Wan says:

    写谁呀??没人陪你,我们陪你咯~~我很乐意奉陪的~~只是你都不找我。。。。

  2. says:

    ···!勇敢的傷感···人生就是這樣麼?那麼大家到底在追求什麽···!祝福善良的人幸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