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变了?

昨晚见了以前在北京一起“打拼”过的“战友”,回忆一起走过的日子,同时也看到大家在往不同方向的为自己改变。这次发现留在北京的同学们变化都相对比在马来西亚的要大,应该是大环境不太一样吧,连在新加坡的也有自己的一条路,感觉真的很奇怪,毕竟我们曾经一起为了共同目标奋斗过。那种不顾一切,没有杂念,齐心协力去做好一件事情的年代已经过去。


回到家细细的回味了一下,发现我好像使自己的生活变得复杂,让自己过得太辛苦了,好多包袱放不下,明明很顺的一条路我也要莫名其妙的丢上一堆石头让自己走的很不舒服。搞不好我真的有点变态!

不过慢慢的才发现,或许我有常把自己当受害者的倾向。在大家对我期望太高的时候,我只能借由自己为受害者,来转移其他人和自己的注意力,让大家忽略了我其实没那么大本事。我是在博取同情分吗?

是时候扔掉包袱了,是时候相信自己了,有没有能耐,就用接下来的这一年来赌吧!
詠勤跟我说:Sing like no one’s listening,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and live like it’s heaven on earth.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又变了?

  1. G_Rong says:

    向前看… 向前看…. 向前看….

  2. jiunhui says:

    加油~

  3. Nicole says:

    年少轻狂是因为手上有很多筹码,身上没有包袱;经一事长一智的代价就是瞻前顾后,也因为筹码渐渐少了。如果不为自己设定什么,只专注在该做的事,可能有意想不到的火花。不要计算太多,试着简简单单地“游戏人间”吧,可能更自在。

  4. Nicole says:

    我还想说,如果遇到瓶颈,立刻好好面对它,可能收获更多,走出它的时间更短。

  5. HM says:

    记住今年 ~ 2009年!!!

  6. Nicholas says:

    i like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这次没有见到你,下次一定要补回!

  7. Alvin says:

    Simple people like myself, always believe that, to accomplish great things, we must not only act, but also dream, not only plan but also believe……Best wishes for you (IN whatever you are doing.. and plan to do)

  8. says:

    阿凯回北京了?亲切么?我11月底也去,缅怀一下过去.希望那时有雪花来迎我…

  9. Aik Khai says:

    是啊,在北京缅怀过去。。。(缅怀-感觉好老)9月的北京已经有点冷了,希望你来的时候会有雪花啦!

  10. Chai says:

    哎哟。。。因为你在新加坡遇到的是我啊!哈哈。。。昨天听到一个人说了一句话:当你独树一帜,自己做的很好,功名自己会朝你走来。。。东西(理想)为自己而做,不为别人,不要怕辜负谁。但是感情就不同。。。。Ok! see you tonight in Beijing, Yo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