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中秋节???

为什么标题是问号?因为中秋节当天刮大风!!!算是比较小的龙卷风吧,但还是有四人死亡。。。
大部分Cincinnati都停电,我家从下午两点一直没电到半夜三点多,算是较幸运的了,有些人到现在还没有电呢,算起来已经超过33小时了。
 
14号原本约了几个好朋友,到家里庆中秋,谁知道下午刮大风,然后大停电,根本没法煮,所以只能取消party。
没电的Cincinnati蛮恐怖的,一直到晚上都还没电,所以与其呆在“暗无天日”的家里,我开车带着景焕和纪畅出去兜风。最后到了Target,买了一些东西,然后欣蕾就找我们吃晚饭。由于有电的地方不多,家家餐厅几乎爆满!等了好久好久,才在PF Chang等到座位。
 
中秋的夜晚,浓浓的云朵把月亮遮盖的几乎密不透风,让她很难露出漂亮的笑脸。。。
 
怪怪的中秋节,没办法忘记吧!你们都是怎么过的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美国的中秋节???

  1. Nicole says:

    我們中秋節正日什麽都沒做,只是提前辦了我家人最愛,有事沒事都要找理由辦的家庭聚餐!原來你們那邊也有Target 啊!

  2. xibei says:

    你们有点爽哦!我看见月亮的笑脸咯!

  3. HM says:

    不错嘛,可以有个难忘又和我们不一样的中秋。
    好令人羡慕呢。。。。
    呵呵!

  4. G_Rong says:

    跟朋友聚餐呗~  之后在酒吧玩~ 
    北京晚上下起了大雨,但之后雨过天晴,月来还是露了个脸蛋~

  5. Mingli says:

    是很难忘的中秋节,我到现在还记得很清楚…愿一切都好!

  6. Nicholas says:

    我唱k去了,娃哈哈哈啊

  7. Justine says:

    我中秋节晚上很劳累,从槟城坐飞机到柔佛,然后从机场乘车去新加坡.
    由于是星期日晚上,新柔长堤大塞车!回到新加坡家已经是半夜了! 😦
     

  8. sushi says:

    我跟朋友吃烧烤~~

  9. aquila says:

    难得地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庆祝。哈哈。好久没有这种机会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