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万岁!

即将踏入28岁之际,这两天心里翻滚不止。
第一个在美国的生日,完全不想庆祝呢。
好几个4月生日的朋友约我一起庆祝,我都没有答应。
很想好好的,自己静静的度过这一天。
 
踏入新学期,生活突然紧凑了好几倍。
4月19二胡和扬琴独奏,24、25演Coriolan,30演圣桑第三小提琴协奏曲。
5月15、16、17演La Boheme(在歌剧里唱和演服务生),19演海顿99。
除了演出曲目,自己还得准备比赛曲目,上课曲目。
找了3个弦乐组分别帮我准备不同的比赛曲目,非常感谢他们,同时也给自己多一点压力!
 
虽然这学期不用教课,不过私人学生越来越多,好难挤出时间,尤其歌剧开始排练之后。
助教5月19号去参加比赛,总谱读法的课又落到我头上,要一直教到期末。
刚开学一周,把整个学期的计划排完我就开始发晕,这就是指挥的生涯吧。
想想其实这已经很简单了,如果这样都完成不了,当初就不该选择这条路。
 
很遗憾没有精力完成计划中的中文合唱团,希望秋天可以继续把它完成吧!
 
ps:谢谢远方的祝福,还有好朋友们的礼物!
 
28 万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4 Responses to 28 万岁!

  1. 夏遙 says:

    khai khai對不起,忘記了你生日,補上祝福:希望你天天開心。

  2. HM says:

    生日快乐!!!!!!!!!!
     

  3. Nicholas says:

    哦耶!28万岁!好数字啊

  4. Wenhui says:

    生日快乐!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5. Yuye says:

    首先,生日快乐!!
    然后,奕凯过得好充实啊………………
    最后,我要向你学习!也要做出好多成绩!

  6. sushi says:

    28 0000  岁 !呵呵~
    祝你生日快乐哦!加油~~
     

  7. Loh says:

    生日快乐!!!
    28岁了也~~ 幸福幸福~~开开心心~~
    一切如意哟~!

  8. Yisheng says:

    给您一个迟到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也祝您在那边一切顺利!happy everyday!

  9. G_Rong says:

    生日快乐~~
    哇,你真的够力忙。。

  10. su says:

    生日快乐!

  11. XiYinG says:

    呵呵,生日快乐。。 =]

  12. says:

    阿凯,我也补上生日快乐!
    我的28也快到了,你的是希望的开始,而我还在迷途中寻找出路.
    继续加油!
     

  13. Chow says:

    来自北京的祝福。
    首先, 先祝你生日快乐哦!已经好久没有听到你的歌声,有点想念,而且近期参与很多合唱活动,不仅会想起以前在合唱团与你合作的那一幕。
    我们学音乐的生活的确是这么匆忙的,但是,不停的追逐和充实自己的同时,别忘了放松自己,我相信你能够做得很好。
    近期,我也开始进入繁忙时期,今天非常好运,下午的课都临时取消,趁这个机会赶紧完成自己的任务。
    不知道明天会是怎么样,但愿我们能够拥有美好的明天哦。加油!

  14. aquila says:

    祝你在那里开心。看到你忙碌的纪录,想起从前的音乐会。谢谢你给我对音乐有了新的认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