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又结束一个学期,真的是转眼间啊。各位,我已经完成了两个学期,剩下4个学期就毕业咯,你说快不!!
一周的假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睡几天又要开学了,可这几天大家都不在,闷得够可以。
歇够了,开始看谱子了,不管你信不信,Gibson假期间打电话问我在看什么谱子!!!!!放过我吧。。。
剩下4天了,再吃喝玩乐一下下,然后开始冲刺,赶紧结束下学期,就可以到北京见见大家!YEAH!!!
假期,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新学期

  1. Xin Yi says:

    哦…那我也要去北京!!!哈!!
     

  2. HM says:

    我也要去哦!  😛

  3. Aik Khai says:

    yiyi有假期么?妈妈说你没有假期哦!
    qiqi你就算了,存钱来纽约一起玩更好!

  4. Xin Yi says:

    我有呀!!妈妈乱乱来的…哈哈…28/6-20/7~~3个星期哦…!!:P

  5. Yuye says:

    是啊是啊!!!!赶紧回来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