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咯

新年咯!选用大红的字体来写这一篇日记,算是应景吧。
在美国没有过年的气氛,而且学校在上演歌剧(Miss Lonelyheart),天天跟着剧组乐队在学校待到晚上11点,据说下学期La Boheme,情况会更糟,晕倒。。。
今年的春节,我是跟电话度过的;从马来西亚一直到北京,挨个儿打!其实还蛮过瘾的,呵呵!
上周六新年音乐会,终于把陆培的《山之梦:春天之歌》演了,我自己对演出时和演奏员营造出的气氛还算满意,把曲子交待清楚了,但是对自己的指挥不算太满意,好多时候可以做的更好,但是自己并没有做到。看看录像,继续解决问题吧!
很高兴可以跟闵小芬(闵惠芬的妹妹)合作,这次她和她的组合特地从纽约来演出,让大家见识了用“蓝调”包装的琵琶。组合包括琵琶,Guitar和Bass。最后加入这里当地的几个民乐演奏者一起作即兴表演。原本我是拉二胡的,但是因为这里也有一位会二胡,所以最后我用扬琴跟他们即兴!第一次做即兴表演,很刺激,虽然和声不变,但是你会受到周围演奏员的影响,每次排练都会出现新的火花,有时候会延续其他人的idea,有时候自己会突然想到新的主题,反正在台上是手到擒来,有什么就弹什么,超爽!
感谢我爸妈让我学那么多乐器,现在就派上用场了,不过接下来就会很忙了,私人学生一个接一个,从指挥、中文、二胡到扬琴,自己还要学德文,有点忙不过来了,人就怕出名,哈哈哈哈!!!!!(超拽的。。。)
现在是期中考试,我让我班上的16个小孩挥Beethoven的Pathetique钢琴奏鸣曲,自己就得弹16遍,真是要命!很后悔安排课程时候让学生写报告,现在不只自己要写论文报告,还要评学生的,看到一堆的纸就头疼。不过忙到最后的好处就是,我已经从在北京时的60公斤,恢复到56公斤了,要减肥,来CCM就对了!
这周五在家弄火锅party,请了一些朋友到家里玩,让老美们陪我过一下春节咯!
请大家不要祝我情人节快乐,我还是单身,不会庆祝这样的节日,也不会因为这个节日感到快乐。不过我还是要祝天下的有情人,长长久久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新年咯

  1. says:

    春节快乐~万事顺利哦大忙人!

  2. Nicole says:

    你的電話打過整個了太平洋,怎麽就從來沒打過澳洲啊!
     
    新年快樂!

  3. 柳萌 says:

    辛苦了,注意身体:)呵呵~~~~~~~~

  4. Vera says:

    Glueckliches Neujahr und viel Erfolg!

  5. Cloud says:

    老兄,新年快樂!
    單身貴族快樂!

  6. Ze says:

    祝你在那边一切顺利,音乐蓬勃发展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