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

感谢东杰昨天帮我开车一起到Indiana University去接陈琳!
是的!继高参之后,陈琳到Cincinnati了!这简直就是中央音乐学院嘛!(特别是!!)
哈哈哈,突然听到“特别是”,感觉好亲切!
陈琳这次将指挥Indiana University的乐团,周末特地来Cincinnati跟大家见面,很高兴可以见到她呢!
我们下午去逛了一下超市,晚上跟Chinese Music Society的头头儿吃饭,其实蛮累的。
我又买了一双鞋哦,不过是拖鞋,呵呵,好可爱的拖鞋呢!
今天下午将去超市买菜,然后陈琳将和指挥系学生见面,晚上,哈哈哈,大伙就会聚在谢文辉家吃火锅!
耶!火锅哦!在Cincinnati哦!今天最低气温零下15摄氏度,正是吃火锅的好时候,还可以跟中央的各位聚聚,爽呢!
大家看看我的新拖鞋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陈琳

  1. Vera says:

    hahaaaaa~好可爱的拖鞋~~~ :p

  2. HM says:

    哇!好可爱的拖鞋!!!我喜欢!
    回来时买一双给我。我要红色的!
    谢谢!!!
    😛

  3. G_Rong says:

    高参?拉小提琴的?

  4. CHEEZE ZOO says:

    傑克: 這拖鞋時在是太神奇了~珍妮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