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喜欢Cincinnati

                       
        回到Cincinnati十天,好像已经适应了这里的一切。刚回来的时候半夜十二点就醒,然后慢慢变三点,四点,五点,到现在六点起床。生活恢复了,咳嗽还在继续,咳死我算了,都快一个月了还不见好。
        连续两天都在下雪,这里的雪虽然不多,但是很干净,不会像北京会变黑黑的,呵呵。白白的雪,还真的能够净化心情复杂的我呢。
        突然喜欢Gibson了,跟所有同学的关系比上学期更好了,好喜欢我教的16个小孩(拿指挥棒像变魔术一样,哈哈哈),在学校大家见到我都会打招呼了,喜欢一个人生活,不再害怕自己在家了,开始学瑜伽,健身,游泳。。。
 
这次回到美国,感觉整个人脱胎换骨,是应该重新开始了。
 
今天想起徐老师,他,才是我应该《崇拜》的人吧!
 
        二月九号,Cincinnati华人新年音乐会,我将指挥“陆培”的新作品,《山之梦:春天之歌》,第一次在美国公开的演出,而且是世界首演。这个音乐会每年都会主办,之前的指挥都是中央院毕业的,第一个是张弦,然后是陈琳,我是第三个接棒的华人(不知道我算不算中国人,身份有点尴尬)。
 
新的一年,没别的事,就是多看书多看谱多做运动。哦,还有学德文!哈哈!
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开始喜欢Cincinnati

  1. Mingli says:

    出奇地有一模一样的感觉,熟悉了也适应了,感觉放松了也自然了。然后自己静下来看书看谱做运动!哈哈哈哈,对,还有在努力学德文!

  2. Loh says:

    新一年新开始~! 今年会更好!!

  3. 夏遙 says:

    好羨慕你可以看到不同國家的冬天。
    看到你的部落格,你應該在美國生活得不錯吧!
    今年新年有回檳城嗎?

  4. Yuye says:

    哇哈哈~!看到你们现在的状态我也跟着高兴啊,就当给自己打气了!哈哈~~
    KHAI KHAI要加油哦~~看你穿着燕尾服是一种享受!哈哈!很帅!真的很帅!

  5. HM says:

    这一次回家(槟城),真的让你休息够了,做好准备走更长更远的路了吧?
    突然感到很舍不得你。。。。
    哪天想充电时,回来你槟城的家,别忘了这里有你可爱的家人。 😀
    加油吧,奕凯!我们为你感到骄傲!

  6. Aik Khai says:

    呵呵,高参已经到cincinnati了,叶子要加油哦!
    yoyo,不用羡慕,你看到的只是我让你看到而已哦,哈哈!春节没有假期,将在美国过!
    敏,我也想念你们,大家都说我的两个小孩很可爱,下次回去又长大咯,希望他们还会认得我咯!

  7. HM says:

    他们一定会认得你啦!
    哲轩懂事了不说,小小哲睿在电脑里看到你的照片也在那边“舅舅。。。舅舅。。。舅舅个不停。。。哈哈!”
    (不知那时你有没有猛打喷嚏。。。。呵呵。。。。)

  8. G_Rong says:

    北京今天下雪了。不大,但还能看见六角雪花~

  9. says:

    加油哦~祝音乐会成功~

  10. 琳琳 says:

    非常高兴看到你的变化.这世上没有过不去的河.我刚丛欧洲回京.祝一切顺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