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了

好惨!!!
很久很久都没有感冒流鼻涕咳嗽发烧。。。
昨天昏睡了一整天,完全爬不起来,今天算开始可以正常走动,不过声音还是超性感的。
很喜欢这样的声音,虽然比较无力,但是很喜欢鼻腔的共鸣,所以录了梁静茹的《崇拜》,大家听听咯!
 
 
《崇拜》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爱了 我都不管了
心爱到疯了 恨到算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么你却不敢了呢
 
我还以为我们能 不同于别人
我还以为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风筝有风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离开
所以不再为爱而爱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发烧了

  1. Yuye says:

     看来确实康复不少,都有力气唱歌了!哈哈~~要注意身体哦!
    圣诞快乐!

  2. Nicole says:

    咦,你可以把自己弄成sinusitis,那就可以享受长时间的鼻腔共鸣了!

  3. Louis says:

    好久沒來看你的blog了 沒想到一上來就看到你感冒….多注意保重身體
    愛音樂果然到一個程度了~連感冒都可以利用阿 呵呵

  4. Teo says:

    hihi~ 好久没联络咯,看你病了来探望下。。。
    好多了吧?我之前也时常生病 ,生病很惨的。。。
    祝你早日康复哦! 加油!!

  5. sarah says:

    新年快乐!加油!照顾好自己!:)

  6. 柳萌 says:

    生病很痛苦哦,好些了吧
    祝新年快乐,一切顺利~~~~~~~~~
     

  7. G_Rong says:

    wau~ 有新作了!! 哈哈

  8. xibei says:

    新年快乐哦~!已经到美国了吗? 有时间多练习唱歌啦,哈哈,目前有待提高到大一时的水平。。。。!!!

  9. Loh says:

    Happy 2008~!
    祝福你,祝福我 ^_^

  10. HINZS says:

    hi
    nice 2 know
    im hinzge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