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tomorrow

好快,同时好慢
3个多月,感觉好长,同时感觉很短
奇怪的情绪呢
很高兴可以回家,看看家人
好累好累,找个避风港躲一躲,然后重新出发
 
短短3个月,学习很多,好的坏的酸的甜的苦的辣的
给宏姐打过一次电话,她提醒我,我刚到北京那两年一直很苦的,只是我忘了
捱过了一个又一个冬天,现在怎么变得脆弱了呢?
呵呵,只有自己清楚吧
竟然只留下最后几年轻松愉快的记忆
 
自认这三个月没有白过,你们都要来见证
蝉变以后的彭奕凯,2年之后再次踏上槟城的舞台
这次没有惊喜没关系,我还有下一个冬天
等着,总有一天世界要为我喝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Flying tomorrow

  1. DON says:

    凯凯,欢迎归来(虽然还只是短暂的),你在槟城会有演出吗?我大概12月末之前就会放假一个多月呢,或许可以约一票人去支持你!嘿,其实是想籍着你的音乐,寻找回来后遗失了的东西……先为你加油!

  2. Yuye says:

    哇噻!!!最后一段写的太精彩了!!个人来说我特别喜欢你的自信!我相信你!!

  3. Yuye says:

    哇噻!!!最后一段写的太精彩了!!个人来说我特别喜欢你的自信!我相信你!!

  4. Nicole says:

    也許當你有一個清晰的目標,和萬丈的雄心時,所有苦相對變得微不足道。
    我相信你可以贏得全世界的喝彩,我一直在等著,而且等了很久。這句話從一個有能力的人的口中說出來,就不是狂妄。
     

  5. Unknown says:

    我也会支持你在槟城的演出哦!虽然我不知道几时。。不过相信很快就能打听到了吧!xD
    加油!!!

  6. Douglas says:

    Really like the last sentences……. U change a lot… to the good one… self confidence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no matter in what job…..

  7. Zhuo says:

    哈喽~~~~~~~~好久好久不见啦~祝你好运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