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

    一切就绪咯!
      昨天帮朋友搬家,然后他们开车带我去买家里用的东西还请我吃Fondue(瑞士火锅)。
家里完全整顿好,自己非常满意,可惜没有照相机不能让大家看看。
           房间很大,现在还是空空荡荡的,有点不习惯。
  手机办好了,送了我一个Sony Ericsson,不错吧!估计没人会打,不过还是要昭告天下!
                               00-1-(513)-373-1540
哦,如果有人想写信(更加不可能),下面是我的地址:
                  Aik Khai Pung
                  58 W.McMillan Street,
                  Cincinnati, Ohio
                  45219 USA
   没有给自己起英文名字,逼这里的人学叫我的名字,Aik Khai,或者Yi Kai。
   有些实在学不会,只能让他们简单的叫我Kai。
这里的琴房很好噢,钢琴保养的不错,学校有三个游泳池,健身房什么的都可以随便用,爽!
 
      祝愿所有朋友,不管在任何地方,一切顺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整装待发

  1. sushi says:

     GOOD! ^^ ENJOY LIFE~~

  2. xibei says:

     嘿,我会打你电话哦。哈哈! 你几号开学?

  3. Nicole says:

    N年前你不是取了名字叫Gary嗎?我也打要玩電話,你那邊跟我們相差幾個小時啊?如果不想半夜接電話,請提供資料。還有,請問寫信的話會不會囘,如果不會的話,不寫。
     
     

  4. Aik Khai says:

    这里跟纽约时间一样,自己算!

  5. Nicholas says:

    GMT -4?  有没有做daylight调整的??

  6. Aik Khai says:

    GMT-5,现在是夏令时! 

  7. Gail says:

    生活真不简单。。。奕凯,加油!! 

  8. HM says:

    我写信给你!!!!
    不过 等我有空先…..呵呵….

  9. 丁丁 says:

     记下你的电话了!希望中国国际长途话费调低点,那样就能时常骚扰你了!呵呵

  10. Yuye says:

     天啊~~~~好奇怪!!!!!!我明明有写留言给你!!!!!!!
    为什么不见了??????!!!!!!!!
    我说:我会给你打电话,除非你不想接到我的电话.我还说:我也会写信给你,除非你不想收到我的信~
    怪不得我跟你说你都一副不知道的样子~~原来真的没有,,,,,,不可能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