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后的聚首

一晃就是15年了,7岁到12岁的回忆涌上心头。
 
数着儿时玩伴的学号,努力的回想一张张的面孔,说实话,并不简单。
 
很高兴,岁月没有把我们变得陌生;距离没有把我们隔开很远。
 
回到家马上翻开相册,原来大家真的没有太多变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15年后的聚首

  1. Nicole says:

    他們都怎樣了?還在檳城嗎?我也很想見見以前的同學和老師,可是這麽多年來,唯一有些聯係的只剩下你了。 

  2. Yisheng says:

       好啊!我是吕毅晟。班级照中后排那个戴大眼镜的男生就是您吗?去哪所大学了? 您走的时候我也没来得及跟您打声招呼,既遗憾又抱歉。

  3. sushi says:

    15年。。。 难得。 

  4. Aik Khai says:

    瀚嘉,我们在聚会有讨论到你哦,大家还记得你呢!
    吕毅晟,好厉害,竟然找到我的space,我会去University of Cincinnati,明年七八月会在北京。到时候联系肯定会见面的!你在航空大学吧?祝你一切顺利哦!是的,那个长得很丑带着大眼镜的就是我,哈哈哈哈
    Sushi,在哪里呢?我也好久没见到你了,最后一次是在中关村哦!可爱的女生要幸福哦! 

  5. Yisheng says:

    网上搜您的名字就能找到的。回来就太好了!我会努力的。也祝您顺利啊!不丑啊。挺帅的!就是眼镜大了点……那时流行这种风格吗?哈哈

  6. Nicole says:

    我希望的不只是大家記得我,更希望可以見到大家,但好像很難,跟大家都失聯了。
     
    我覺得你小時候本來很帥的,是被三年級時的那副眼鏡害的啦!你怎麽沒放金魚和洪莉莉的照片呢?
     
    還有,你還欠我你的畢業演出的DVD哦! 

  7. Aik Khai says:

    不好意思了,小学不同班, 没法帮你找到他们,不过听说杨可可过几天会回来槟城,然后听说你们班的谁已经有两个孩子。放上来的照片是我六年级偷偷带相机去学校拍的,而且当时的相底好贵,不敢乱拍!希望有机会把大家现在的照片发给大家看咯!

  8. sushi says:

    我在KL工作,做design~  呵呵~

  9. Zhuo says:

    哈喽~近日可好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