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会

上个星期天最后一次到学校注册报到;
           大五最后一个学期。
前天到郭老师家,提到让她在我们毕业音乐会上拔刀相助,来一个有始有终。
     02年入学考试,第一次跟双钢琴合作,就是郭老师,之后4年半的学习中,还是郭老师给我弹的伴奏。
毕业音乐会的《十面埋伏》有钢琴部分,邀请了郭老师和我同台演出,总结这5年来的学习。
           校园,没有留下很多印象。
Rafe说节目单可以用校园的照片,我和贝贝就到学校乱照了几十张。
再过两个星期,北京的学习生涯就正式结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音乐会

  1. says:

    你们毕业音乐会啥时候?不知道我赶不赶的上-_-;;
    出国办的怎么样了?
    日子真快啊,你们也毕业了。我月底才可能回北京~有空联系~还要向你多讨教呢 ^_^

  2. 柳萌 says:

    难忘的音乐会…值得回忆~~~~~~~
    很棒,,,
    有空见吧:)

  3. 柳萌 says:

    我要去演<西北>
    那是我的大拿..
    啊哈哈~~~~~~~~

  4. Tony says:

    哈哈居然找到你这了,踩!

  5. G_Rong says:

    错过了你的音乐会呢。

  6. su says:

    节目单 Dvd我都收到了 音乐会很棒, 加油!

  7. 柳萌 says:

    彭彭,,听郭老师说了美国的事情
    是好消息^^
    祝贺祝贺啊,加油~~~~~~~~“

  8. 夏遙 says:

    听了你的歌,非常的有感觉,让我不自觉的想起了他。
    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非常想念你的声音。
     

  9. max says:

    祝成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