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徐老离开我们了。。。

8月2日晚上,徐老师在北医三院离开了这个人世。徐老一生培养了大量的优秀指挥,呕心沥血教导我,临毕业的一年,他却不能再教我了。
3号上午在排练的路上接到了郭老师的电话,说:徐老师没了。
愣是聊了10分钟,才反应过来,徐老师不在了!在车上眼泪不停的往下掉,到了排练厅也没办法排练了,赶紧去徐老师家,然后去医院。
由于事发突然,徐老师爱人王阿姨要求验尸,所以我们就到太平间把徐老师送到解剖室。一到太平间所有人都受不了了,见到徐老的那一刹那,痛心?揪心?说不出的感觉,还是没办法相信他就这么走了。最后到眼睛干了,再也挤不出任何水滴,才真正接受了事实。
徐老师,您让我帮您印的谱子还没给您呢,怎么不等我啊?这谱子一直搁在我的房间,您演出还要用的呀。。。。。。
对不起徐老师,我办事情不够利索,没能达到您的要求,我答应您我肯定会更努力的,我们一班师兄弟姐妹不会让您失望!
徐老师,您安息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最爱的徐老离开我们了。。。

  1. sushi says:

      @>-,\’–\’-,–  bless… 
     

  2. 丁丁 says:

    今天去了徐老师家,人很多,但每个人都是沉痛压抑的.毕竟这一切都太突然了……
     
    望着被端放在那里的徐老师的照片,他可爱的身影,诙谐的言语在我的眼前依然那么真实,甚至四年以前他给我上课时说的每一句话我还都铭记于心,难道这一切只能是徐老师在我心中最后的珍贵回忆了么?
     
    大学的四年,徐老师虽然不再是我的主科老师,但我无时无刻不心存感激,是他领我走进指挥的大门,更有机会在中央音乐学院学习,他教了我很多很多,我还没来得及用我的成绩回报他,他却已经丢下我们走了。
     
    徐老师,真的好想您,您那样洒脱的离开,可曾想到我们心中的不舍?今夜我为您默默祈祷,希望您在另一个世界一切都好……

  3. 夏遙 says:

            @ 》—》—
    送上一朵美丽的花给这位非常有才艺的徐老师。

  4. 凌燕 says:

           惋惜的同时,感慨人生的无常
     
           让我们珍惜每一天,珍惜每一次邂逅
           珍惜美好的,珍惜痛苦的……
          
           因为在生命面前,一切都显得那么苍白,那么脆弱
           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只有珍惜……
     
           徐老师走的匆忙,但是一定不会寂寞
           因为有那么多祝福伴着他
           徐老师走的匆忙,但一定不会忐忑
           因为那么多学子正继续着他的事业
     
     
           徐老师,一路走好……

  5. Xin Yao says:

    徐老师 安息~ ~ 不能送老师最后一程  遗憾。。
    会永远想您 ~ ~

  6. Xin Yao says:

    老师答应让我继续跟他学习的。。。
    怎么这么快就走了 。。还没来得及跟老师进一步好好学习。。。
    贝一会是老师留给我唯一的回忆了
     
    感叹世间无常 。。来去匆匆。。
    学会珍惜身边人
     

  7. 柳萌 says:

    珍惜自己和身边的一切.
    节哀.

  8. janacek says:

    好好珍惜现在的每一天 。

  9. Jeff says:

    永遠有多遠,珍惜眼前人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