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休息、送别、泪水

瑶瑶生日那天,约了合唱团的朋友给她庆生,家里难得在我们仨都“齐全”的情况下热闹了一番。想想我们仨虽然都在北京,但是聚在一起的时间确实非常少。Wan基本上在学校,我经常不在家,往往只有Yao一个在家里。
庆祝完了,大家还兴致勃勃的约了其他毕业的朋友去唱歌。凌晨的1点钟到上午八点钟,最后竟然以泪水收场,怪伍思凯的《分享》,一首曾经让我和合唱团“结心”的歌,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敢再听这首歌。。。
在北京的人陆陆续续回国了,俩妹妹一会也要走了。她们昨晚说我很期待她们离开,这句话让我有点心疼,我就给她们留下这么个印象?平时非常少关心她们不代表我就不管,这几天就多问了两句机票的事,她们就以为我赶她们回国了,无奈的同时也怪自己,但这就是我,估计不会改变太多。
今天是我的休息日,但是7点钟还是起床了,已经习惯了,想赖床都很难,躺着更难受。看了一上午的电视,发了几条无聊的短信,就没干别的。虽然很废却没觉得放松,心里一块一块的大石头,还是很沉重的压着。我现在不相信释放,总以为释放了以后会轻松一点,但结果是背负的东西越来越重了。
希望一个人的暑假也可以很精彩,还有一个半月,很快就会熬过去。
毕业的同学,祝福你们;回国的朋友,假期愉快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家、休息、送别、泪水

  1. Nicole says:

    和幾個朋友討論過,發覺我們馬來西亞的兄妹之間,好像縂有著一道無形的鴻溝。哥哥們總是不大關心妹妹,甚至有些嫌棄,好像跟妹妹感情要好的話,在朋友面前很丟臉似的。妹妹呢,又很看哥哥不順眼,縂有東西可以挑剔,而且哥哥只會對其他的女生好!很幼稚,但就是一種很難改變的看法。兄妹之間的打打鬧鬧,就是這樣不斷延續下去的。

  2. sushi says:

    好久没来了,问候一下~
    “ 无奈的同时也怪自己,但这就是我,估计不会改变太多。”
    稍微改变两下,带给她们的我想不只是快乐而已~  =)
    你的压力,像这样的我是无法理解,只能给你减压的方法….
    当又是沉重的石头再给你难以呼吸的时候…伸手出个“布”吧…
    剪刀石头布… 呵呵~ 很无聊吧~~ 嘿嘿~~
    越无聊的东西反而会让减压变得更有效~~   (^v^)
     
     
     
     
     
     
     
     
     
     
     

  3. 夏遙 says:

    那天去唱k我临时逃走,
    因为我知道去的朋友群里很多人都是感性的人。
    我不想为离别而流泪,
    所以我选择逃避。
    还有我觉得你妹妹不是这样的想法,
    而是希望你可以跟他们一起回去,
    因为她们不希望你孤单留在北京。
    世上没有一样东西可以减少心里的负担,
    只有自己真的看透了才真正的放下一切。
    但是这样高层次的想法,
    不是我们这些平凡人可以做到的。
    连唐三藏都可以回头救皇帝,
    我们这些凡人只能解决负担中的难题,
    才让心里好过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