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的暑假?

从6月28号开始就开始和戏曲学院附中集训,还没结束,翠微小学又开始集训了;中间还接了一个活,和学校管弦系的同学在南池子演出。然后和MSIB合唱团录音,去了中国传媒大学和清华大学排练。还没录完音呢,十九中学的集训开始了。。。然后戏曲学院附中的第二阶段集训又要开始了。。。
原本想说这样的集训应该没什么,但是自己的身体还是挺不住了。两天前喉咙开始疼痛,今天一起床就不行了,严重感冒咳嗽。
 
算了,说说昨天晚上的录音。我真的非常开心在短短不到三年的时间,我和MSIB合唱团经历了这么多,昨晚有点像是功德圆满的感觉。两年前开始的12个人演出到开专场(三十个不会唱歌的人),为马来西亚最高元首、副首相演唱,《马来西亚之夜》的演出等。最后,就在昨天晚上我们录了我们的第一张合唱专辑。录了七首歌,我非常非常感动。。。我看到了我们始终如一的精神:齐心协力为同一个目标奋斗!感谢所有合唱团团员为我在北京的生活增添光彩,谢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这就是我的暑假?

  1. Cloud says:

    你令我们增添更多光彩,-_-

  2. Yuye says:

    不只是你们,我们也同样觉得感动…那是怎样的一种情怀…祝福你们会越来越好!

  3. Unknown says:

    haha~恭喜你了~

  4. 传颖 says:

    好好照顾身体啊!

  5. Unknown says:

    其实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声音对我们都很重要,所以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尤其是喉咙。
    说真的,你真的带给我们很多美好的回忆,就好像去年在密云县的集训,虽然很辛苦,但是却很开心。。

  6. Zeyan says:

    ~谢谢你~

  7. Loh says:

    北京的回忆里有你深深烙下的印。。

  8. max says:

    注意身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