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的新体验

昨天干了比较疯狂的事,约了朋友到三里屯的酒吧玩(其实就是DISCO)。这是我在北京的5年里第2次到三里屯。酒吧里简直就是什么样的人都有,平时在街上看不到的,在这里就能看到,眼花缭乱,但是根本看不清每个人具体长什么样。
由于太闹了,就离队跑到街边透透气,接到韩瀚的来电问我指挥的事,说着说着原来她和徐慧也在三里屯。哈哈,太高兴了,赶紧去找我美丽的二胡老师。
到了另一家酒吧,看到徐美女也受不了,在外面乘凉呢。呵呵,二话不说,把她带走去吃宵夜。走了老远也没什么好吃的,最后在一家小餐馆吃烤串。
凌晨3点钟,我们就这么走在北京的街道上,感受宁静、凉爽的北京,没有白天的喧嚣和燥热,太舒服了。
一个晚上我看了北京另外两个面貌,跟我平时所认识的非常不一样。。。一个比平时还闹和奇怪,一个比平时纯净了好多。无论如何,我还是非常习惯现在所处在的北京,偶尔有一些变化就足够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在北京的新体验

  1. louischw says:

     
     
    哇!你都没有描写你在酒吧跳舞的情况。
    感觉不到你的疯狂哦!
     
     
     
     

  2. doraemon says:

    是咯。。下次约我们啦。。尤其是约louis。。他很疯狂的。。

  3. 切记一生不断钻研~~~~~~~~ says:

    师哥,是我!

  4. sushi says:

    记得高中毕业晚会后,曾有位不太熟的男生约我去disco。哈哈~ 我想起来都觉得好好笑…当时心想:我外貌真的长得那么疯狂吗?当然,我拒绝了。
     
    来北京留学的前一天晚上…果然跟同班好友去了一趟。第一次感受KL的disco…我喝酒、跳舞…烟灰灰的,灯暗暗的,有人摇头,有人狂吻,音乐很吵,说话要很大声。待得越久,心里越是害怕。结果不到两个小时,就离开了。
     
    这种夜生活,体会一下下就好。我只不过想尝试一下原来没有的叛逆。果然,我还是喜欢原来的我。
     
    从此以后,就没去过disco了。by the way,i\’d rather prefer pub than disco…希望大家有机会一起畅饮个痛快。嘿嘿!先说好,我喝澄计~ hahaha~~
     
     
    ps:eleven~ 你说的louise是罕伟吧?最初还以为是司彦~~ 哈哈~~

  5. 柳萌 says:

    头一次来彭彭这里
    打声招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