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快乐

有个朋友给我发的短信,觉得很有意思,所以post上来跟大家分享。
 
“无论时光离去了十年还是二十年,无论你曾经佩戴小红花还是满脸泥巴……超龄儿童,祝你六一节快乐!请怀着一个童心,快乐的工作和生活吧!”
 
 
祝愿我所有的朋友,都会开心地过每一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儿童节快乐

  1. Loh says:

    我要永远当小孩,哈哈哈~

  2. Zeyan says:

    我还是小孩~!呵呵。

  3. hylda says:

    三只小蝌蚪到餐厅吃饭。服务员端上了一盘红烧牛蛙。小蝌蚪们抱在一起哭着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hehe…!

  4. aquila says:

    那天也有人祝我儿童节快乐哦
     

  5. aquila says:

    我是永明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