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体验

星期五晚上至星期天中午,连续在清华大学留学生公寓待了两天。这是我难得的体验,因为自己很少体会其他学校留学生的生活。这两天好多马来西亚留学生都聚集在了清华,一是为了篮球比赛,二是为了太阳村之行做最后的准备会议和讨论。很不好意思,这两个活动我都只是旁观者。
总结这两天的生活:
1,我不能无所事事,会心慌慌
2,我不能跟别人共枕,完全睡不好
3,我不能当旁观者,缺乏投入感会难受
 
最后虹依对我说了一句话:“一个人不能永远当主角,有时候还是要当花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不一样的体验

  1. Cici says:

    赞同虹伊说的:一个人不能永远都是主角!
     
    都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有时候尝试做做配角,可能会看到某件事里的不同的一面!
     
    加油!
     

  2. Nicole says:

    有人告訴我,他喜歡到pub裏去坐,不爲什麽,就是爲了—看!
    看,雖然很悶,但同時也其樂無窮!當旁觀者雖然有些被遺漏的難受,但整天當主角豈不更累?!

  3. louischw says:

    有時候真的想如果周圍的人都不認識我,我做什麽都行,哪有多好啊!

  4. Zeyan says:

    我来留言啦~!
     
    我的大床你都睡不好? 
     
    赞同虹伊说的,尝试当一当配角吧,主角哥哥~!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