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五一

2006年的五一节,让我想起了2005年的密云集训。非常怀念大家为了音乐会放弃五一假期和我一起到密云从早上7点唱到晚上12点。那时大家的心都连在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三十个不会唱歌的人”得以产生。
 
今年一样有演出,五一同样要集训,就是感受不到大家的激情了。这是我一直担心MSIB合唱团会面临的一个问题,终于还是出现了。不能怨也不能悔,世事本应如此,有过去也有未来,永远都在变化。
 
适者生存,我觉得我已经有点适应不了MSIB合唱团了,所以会选择放弃,让小师妹来代替我的位置吧。无论如何,还是要加油,把513的演出唱好!
 
往事只能回味~05年的五一节已经烙印在我心中,此生难忘。其实也不该奢求了,人生难得精彩,如果每一次都一样的话也就不值得留在回忆中。。。
 
祝~Malaysian Night 演出成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又一个五一

  1. Cici says:

    这次集训我也很期待,但是感觉确实和去年的不一样……
     
    因为去年主角是合唱团,今年的主角是所有演出者;而且不少团员兼顾多个节目,对合唱团的激情自然也比去年少了!
    去年的三十个,今年的四十个,里面的团员换了不少……新人比旧人还多
    有感受过去年的音乐会激情的人也只有那三分之一的旧团员……
     
    所以,非常赞同世界一直在变化,赞同一样的话就不是美好的回忆……
     
    这次的集训会是另一段的回忆……
    不管是好还是不好,都是我们的回忆!
     
    不管你最后决定怎样……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加油,祝你成功!

  2. says:

    放弃??怎么大家都在用这个词
    不是很喜欢这个词 嘿嘿
    不适应?hmm…
    虽然总有分开的时候 但听你说让别人来代替你
    感觉还真的不适应呢
    相信很多人也会有这种感觉
     
    不止你 我相信合唱团员到了今天
    依然会想起去年这段时间
     
    少了激情 我想是因为大家都刚好有事忙吧
    像我们几个即将毕业的
    除了论文 什么都不管了
    去年我们都很兴奋
    是因为也有了可以去玩的心态吧 呵呵
     
    我觉得大家一直都还是像当初一样
    因为喜欢唱歌 喜欢跟大家在一起
    才参与合唱团的
    至少我还是这样
     

    以前在一间公共图书馆当过自愿的图书管理员
    大伙去那儿基本上不是读书的
    我们都在那儿…“联络感情” 哈哈
    后来越来越多新人加入
    我们越来越觉得格格不入了 也少去那儿了
    但与此同时 其实我们之间已经建立了相当稳固的友情
    于是我们聚集的地点不再是图书馆
    而是其它很多很多的地方了
     
    合唱团 不也一样吗? 🙂

  3. Loh says:

    khaikhai..
    不懂要怎么说哦。。。
    但是。。。希望。。
    怎么办??
    哎哟。。。。。 :\'(

  4. doraemon says:

     
     
    其实,
    自己也是一直不断的回想起
    去年五一的集训的点滴
    很喜欢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的感觉
    很喜欢大家一起待在同一个空间的心情
    或许
    这就是msib合唱团的情意结吧
     
    时间还真的是颗魔法石
    只要让它这么一点
    东西都无法保留原状
    而凡人可以做的
    就只有把所有事物一一的记录起来
    让大家在为前途不断努力
    很累的时候,回味一下
    让自己充充电
    又再往下一站前进
     
    不管
    这次的集训如何
    我会珍惜可以和大家一起唱歌的幸福
     
    虽然
    非常不希望你放弃
    可是
    你的抉择我无法干涉
    所以
    怎么样都好
    还是尊重你的决定
    @____@
     
     
    也开始觉得自己无法适应合唱团
     

  5. aquila says:

    怎么说呢。。。。。。。我只能说这个五一我们会好好努力,乎乎乎乎,三十个不会唱歌的人已被我列入毕生难忘之大事件。。。。。。。。。。你是我们永远的教父。但是。。。。。。过了这个假期再说吧
     

  6. 夏遙 says: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后,都有值得人回忆的地方。
     

  7. Unknown says:

    也许就是如你所说的吧!
    因为有所期待,有所比较,所以才会失望….很了解….
    也许真的要学会放下吧….
    好象很能体会这样的心情^^
     
    好好加油~~专业加油^^

  8. DON says:

    如何诠释我与合唱团:
     
    就算在后台、台下,我也会不自觉地跟着哼唱起来~~
     
    位置变了,但是心不曾变。
     
    凯凯,最希望你找到自己的位置,当一个指挥,挥的当然不只一个乐团。也不会只是一场演出。指挥者的位置,一般会比较处于“支配”的地位,支配的不只是眼前的大家,还有自己的心灵。
     
    “适应”这个词具有非常多的主动性,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以至状态,从而影响大家的状态,是指挥者也是每个参与者都必须努力的目标,具有较多的单向性也需要双向的配合。如果你问我,我会坦白的认为:"指挥的角色绝对是比较吃重的"。
     
    从你选择指挥角色那天,你就已了解到这角色的责任和回馈带来的满足是相等的,两者的分量都一样“重”。
     
    *就像你之前所说的,或许那一波又一波的排练把你自己的精力全给搭了进去;也如我的回应一样,如果感觉自己在同一个点无法再提升,那么确是时候重新调整步伐。
     
    就像音乐的变奏一样,任何事会有起势也就有跌势,这是一个循环的关系,是一个过程。虽然说每一首歌、每一件事都会有一个句点,意义却会在结束后继续衍生~
     
    和大家一样,说了我想说的,然后给你真挚的祝福。
     
    路会渐行渐远;心会越靠越近。前者是客观现实,后者是彼此的努力占据了重要的位置,珍惜所致。

  9. suen says:

    此时此刻的我…
     
    阿凯哥… 别丢下我们不理.. 好吗??
    我们会好好唱的… :\’\'( 

  10. DON says:

    凯凯~
     
    今天彩排看到你~~不懂怎么形容看到你的感觉~~就觉得你和平常不一样~~
     
    开朗自信又好玩的凯凯~~~赶紧回来^_^
     
     
    加油加油~~
     
     

  11. Nicole says:

    北京的風吹散的,又何止是那一抹淡淡的哀愁?還有那些不管是好的坏的曾經。

  12. sushi says:

    这次让我难忘的51集训,就是在khai家留宿的时候。
    有说不出的感觉,就是大概想了解你多一点…
    想留下与你们的回忆多一点….

    在清华做班上实验的日子真的挺累人,
    很多时候,很想到外头走走透透气,好好地享受。

    难得可以在你家留宿,其实确实有那种渡假的兴奋。
    呵呵~ 专主练唱歌的目的已经模糊不清了~ 任性地说~ =P

    最近的我还真的挺常到外留宿,中传家和khai家..
    或许我真的须要让自己放个假。
    很抱歉,我并不属于刻苦耐劳型。^^

    奇怪?好像越扯越远了~~ 呵呵~~
    没事,就是随性地说说~~
    all the best and be happy alway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