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写作业!

现在是凌晨4点28分,我刚完成8点要交的作业。最近实在是晕了头了,临睡之前还想说没有作业要交,幸好3点钟时突然醒了(做恶梦—没写作业),打开手机一看,老师果然留了作业,是自己一厢情愿的认为老师没留。该死的。。。
 
虽然不难,但是集中精神搞完后,这觉也甭睡了。现在一点睡意都没有了,怎么办!!!明天8点上心理学课,10点跟声歌系学生合伴奏,1点系里开会,3点翠微小学民乐团还有合唱团排练,回到家估计要6点半了!
 
噫,晚上没事!!!太爽了,谁来约我去玩!!!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忘了写作业!

  1. Nicole says:

    好啊!去媽媽檔喝茶如何?你原來也有壓力,那要放輕鬆哦!

  2. Unknown says:

    给你发信息约你没有回音…….

  3. 瓢虫 says:

    以前我以为只有作曲系的人为了配器半夜写作业:)

  4. Louis says:

    哈哈…..我驚醒的時候已經距離上課前不到10分鐘,梳洗一下剩下不到3分鐘,匆匆忙忙拿起白大衣衝去上解剖課不用1分鐘,然後開始四個小時跟神經血管奮鬥的歷程…..一邊上課還一邊想說等一下要吃什麼 肚子好餓喔(此時手上還拿著刀一邊分離著血管或著是肌肉)…..感覺上哪天我會開始食人也說不定..><..

  5. Nicholas says:

    不要阿
    不要再做这样的事了啊
    我不想…
     
     
    酱快就失去一个朋友

  6. says:

    打开手机才看到?
    哈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的习惯一样
    我把每天得做的事 都记到手机里
    因为记性实在差的不行
    所以….手机丢了的话 我就等于失去了方向 哈
     
    原来你也会抱佛脚的哦 难以想象 呵呵
    这才正常啦 谁不是这样
     
    你那么忙 闲着的时候就多休息啊
    不好当夜猫子 照顾身体咯
    啊邻居~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