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25

非常不愿意这一天的到来,但它始终莅临了。25年的人生经历,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了。如果我只有50岁命的话,现在已经过了一半啦!
步入26岁,脑子竟然一点思绪都没有,没有任何想法。很想把它当作非常特别的一天,但它就只是很普通的一天,继续排练,继续上课。。。
收到好多人的祝福,大家都会非常贴心的叫我别太累,要快乐!!
快乐的definition——要高高兴兴的过每一天?
辛苦≠不快乐,但我还是说不清我到底快不快乐!
回头看我的25岁,自认还算精彩,没有白活,想想也足矣!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终结25

  1. Cloud says:

    没有白活很重要,谁也不知自己会活到什么时候,重点是自己能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每时每刻。
    你是这样的一个人,所以我常常觉得你是个榜样。嘿嘿~
    无论如何,祝你生日快乐,并且祝你接下来的日子,更精彩更不白活~~
     

  2. sushi says:

    H@pPy B!rThD@Y~ All The Best~ =)

  3. Nicole says:

    25嵗的最後一天,怎麽說。。。百感交集!25嵗之前,覺得還算年輕;一過了25,好像就像離30嵗很近了,反正總是覺得着急,沒完成的事,應該儘快完成,好像一過了30嵗,就是另一個階段,很多東西都沒機會做了。。。
     
    但事實真的又不是這樣。記得小時候的偶像時代嗎?那時他們就像我們現在這個年紀,然後說了很多對未來的規劃打算。現在他們40嵗了,沒退出,也沒人說他們不好,反而覺得他們還很漂亮,一如往昔。
     
    50雖不算什麽,我們的父母都已這個年紀了啊!還很積極生活。所以我常常說,我希望可以工作到65嵗,不然每個人平均活到75、85嵗的話,早早退休生活會很無聊!
     
    我不會叫你不要太累,因爲有機會累,也是你的福報!分不清楚自己開不開心,很正常,因爲我們是平常人嘛!有一位師傅教過我怎麽開心,他說,簡單就開心,所以他幾時都那麽開心逍遙。我學了一陣子,確實開心了,但後來又忘了怎麽開心。原來,開心地感覺,是要不斷反復練習的。
     
    生日快樂,希望你別嫌我佔了太大篇幅,阿彌陀佛!

  4. En Shi says:

    A simple wish from me…. hehehe….
     
    HaPpy BiRtHdAy!!!!…..

  5. Unknown says:

    迟来的祝福…

  6. Yuye says:

    不知道你的生日是哪天…虽然晚了,但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重要的是天天快乐!这阵子辛苦了,但要注意身体!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那再祝你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7. says:

    等我要滿26歲了時候
    我在和你說我的感覺喔~~~
    謝謝你那天的請客;)

  8. says:

    哎呀 竟然写那么短哦 哈哈
    怎么会想自己可能只有50岁啊 好像很少人会这样想 呵呵
     
    年纪越大就会发现生日已经不能够怎样特别了 哈
    难为了身边的朋友 大家都会费尽心思 嘿嘿
     
    快乐的定义….很多吧
    快乐 = 你可以不自觉地笑出来
    哈哈 好像很废哦 但其实很真实 我觉得
    不开心的时候 想怎么逼自己 都是笑不出来的

  9. Loh says:

    长越大越害怕过生日
    以前人家说:又老一岁咯,我就笑笑(反正事实上真的还年轻)
    现在说我老一岁,有点“是咯”的感觉
    真担心接下来的生日。。。
    不过!!男生不用紧啦!!越大代表经历的更多,更成熟,更有男人味啦~!
    呵呵~~~
    快乐=一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