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篇专访

这次春节回马来西亚作了几个专访,有一个是刚刚才刊登的。篇幅极大,有点愧不敢当的感觉,同时增加了一些压力。现在只能鞭策自己更积极往前走,不许回头了!
朋友们,如果有空就去看看吧,也可以给我提提意见,帮助我在音乐这条道路上可以更茁壮的成长。
在此也要感谢一直给我支持的家人及朋友,你们辛苦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又一篇专访

  1. Nicole says:

    你自中學開始,就決定往音樂這方向走去,儘管我們曾經很懷疑,這會不會是一個難以如意的夢想。但你這一路走來,平平穩穩的,努力一點也沒有白費,不得不佩服你當初獨到的眼光,也很慶幸你沒聽信“讒言”,固執有理!在一片反對聲中,要不勇往直前,要不妥協。我比較想知道,勇往直前的勇氣,是怎麽儲蓄來的?而且聲音太大的話,很煩。

  2. sushi says:

    赞同 Han-Jia 所说的~
    我也想知道勇往直前的勇气是怎么来的?呵呵。

  3. Louis says:

    除了佩服 還是佩服…..雖然你一直謙虛的說自己很幸運 不過我還是相信你的努力和實力佔了能有今天成績的大部分 反倒是我覺得很幸運能認識你 哈哈!!

  4. says: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啊~
    觉得那篇给你 没有问题啊 不需觉得受之有愧啦…
    有些明星仔都可以占大篇幅了 为啥你不行 你有的是实力嘛~嘿嘿…
    意思意思还是要讲句老土话:
    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娃娃脸”
    娃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