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MSIB合唱团

经过了两个年头,开了专场,送走了好几个毕业的同学,我发现大家还是不太了解我和这个合唱团的关系。当初和龄莹,键翔等人开始成立的目的只是希望在北京上学的同学有机会常聚聚,而不是一年见一两次。

我相信大家都不能否认这个目的已经达到了,经过长期的排练、集训和演出,在短短的两年里大家已经熟到不行了(当然这只是其中一个渠道)。再者就是我想把我在音乐学院所学到的和团员们分享,希望大家可以从中学到一些东西。慢慢的,大家开始会觉得不来合唱团排练有点对不起我。

在这里我想重申,合唱团不属于我一个人的,不要为了我才来合唱团(当然不是所有人),而是为了让自己高兴,因为喜欢唱歌或想学到一些些唱歌的方法。如果没空了,抽不出时间,没关系的!曾经是合唱团的一分子,你将永远都是。哪天有空了过来凑凑热闹,看看学弟学妹唱歌就已经很好了。

即将踏入3岁的合唱团,我希望它可以变得更成熟,更稳定。当然缺少了一批团员会有很大的影响,但我还是希望大家不要把星期天的排练当作一个负担。话说回来,我当然希望团员能有责任心,想要合唱团好,大家必须付出一些时间,前提是你必须有这个能力付出,不要误了自己的前程,毕竟合唱团只是生活的调剂。

我的座右铭:不要因为某个人去做任何事情或决定,因为最终要负责的对象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我和MSIB合唱团

  1. Unknown says:

    我很赞成亚~
    有时我会觉得他开始变质了~
    不过我也是不了解情况的人~
    所以也不能乱下判断拉~
    好咯~希望大家都继续努力把~
     

  2. says:

    嗯 明白了~
    因为即将毕业 所以我也特别珍惜仅余的合唱练习
    这几周不能去练习 伤心啊~呜呜
    毕业后 我想除了工作就是工作了吧
    少了类似的调剂品 还是觉得有点可惜 哈。。。
    甭紧啦 我知道以后我们还是一样 会过得很好的
    一定会! ^_^

  3. Cloud says:

    (点头状)。
     

  4. Louis says:

    我覺得其實團員覺得對不起你是因為都有責任感吧
    人之常情,沒這麼嚴重的
    by the way…..推你最後一句話!!說的好
     

  5. Kong says:

    我挺赞同教父的话,合唱团其实真的只是生活中的其中一个颜色,每个人都必须安排自己的时间,毕竟最终要负责的人事自己~
    当然啦,假如合唱团不够人演出,自己还是会挤出点时间来练习,毕竟我们都希望合唱团能够越做越好嘛!你说对不?

  6. G_Rong says:

    走进了合唱团,又走了出来。
    再走进去时,里面的花儿都开了!
    很开心,自己也在这个花园里种下一朵小小的花儿。

  7. Nicholas says:

    觉得做末酱熟的…
    原来在mamak那里也有酱的post
    切~

  8. Unknown says:

    haha…
    我和金婷一样,几周没去练唱,所以那一首“火凤凰”前半部真的不太会唱。。
    不过,我会珍惜接下来的练唱的。。一定不会令你失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