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系聚会~新年的遗憾

2006年1月3日,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在阜城门的Holiday Inn进行了每年例行的新年聚会。回过头,这已经是我第4次跟指挥系的同僚一起度过新年,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
 
无意间突然发现好多MSIB合唱团的团员即将离开我们,心里实在很难受,我竟然没有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最后一个学期。这个学期忙忙叨叨,也不知道为了什么,错过了非常多东西,学习也退步了,留下好多遗憾,能在学期结束之前弥补吗?我还有机会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指挥系聚会~新年的遗憾

  1. Loh says:

    有机会啦,我们还会回来的~!不要太想念我们,但是不可以不想噢!嘻嘻祝福你^_^

  2. Cloud says:

    哎哟!人家都叫你教父的哦!你一定行的!!加油!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也舍不得他们~但是我们为下学期的演出努力吧!让他们知道我们过得很好!

  3. sushi says:

    难得看你写得那么感性~呵呵~ =P嗯,我也不舍得啊~~ >,< 放心,还有机会的~~All the best~

  4. Aik Khai says:

    世间什么最珍贵:“得不到” 还是 “已失去”?应该是把握现有的幸福!最近得失心太重,搞得自己比较郁闷,我的平常心去哪了?可能遗留在MSIB合唱团里,必须赶紧找回来!!!

  5. Zeyan says:

    那天和教父清华一小聚~!发觉教父真的很喜欢和大家在一起的。。。呵呵,我想他很不舍得快毕业的MSIB合唱团团员,也很想和新的队员混熟~!合唱团的人越来越多,大家没有时间很好的相互交流~!哈哈,放心,下学期大家一起的努力演出一定是很感动的~!能和新团员混熟,旧团员来个告别演出。。。想到就感动~! ^_^

  6. 卓明 says:

    你同时在得到,也同时在失去毎个人都一样罢了

  7. Nicole says:

    我想人就是這種動物吧!明知道不夠珍惜也好,就算會失去更多也罷,在當下還是會不顧一切的繼續下去。直到終于有機會檢討的時候,才發現,有得也有失。但儘管早已了解自己的不圓滿処,在人生反復練習的過程中,依然難免犯錯…..但又有什麽關係呢?人生就是一場學習,當然可以錯。往往讓你永遠記得的,不是你最漂亮的成績單或最快樂的事,而是那些,遺憾。人總是對故事的發展和結局最感興趣,大概是因爲不確定,才會在心裏百轉千囘: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會不會做得更好?與其對事情的結果感到鬱悶,現在我學會告訴自己,“這次我的表現可能不是最棒的,但下一次一定叫你好看,還請多多指教!”

  8. doraemon says:

    教父,加油…你真的很棒…感觉你就是高高在上的…所以每次跟你讲话都是战战兢兢的…不要误会…你很亲切友好…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怕你…无论如何,谢谢你让我的留学生活留下了抹不掉的回忆…永远都是"三十个不会唱歌的人"…

  9. Nicole says:

    謝謝你到我的部落格瀏覽,新增了一篇entry,與你有關,一定要看哦!哇,又有好久不見了,還上MSN 嗎?Missed you!

  10. ming na says:

    没想到,你也是这么感性的人哦.不要太伤感了.没有不散的宴席啊.大家一定会都去珍惜在一起努力过的时光的.开心点.娜

  11. says:

    想想 我也是很舍不得合唱团呢~这也是离开北京后 其中一个会很舍不得的东西凯凯~可不可以…在大马搞个合唱团啊?哈哈….说实话 想在这边谢谢你啦一直以来 我都很想找人教我唱歌在合唱团里 从你身上 我真的学到了很多呵呵 希望以后还有很多机会见面毕竟咱们都是槟城的嘛 ^_^

  12. loh says:

    不舍的感觉,强烈的让我想把时间锁住…回想过去一年,合唱团还真的占据了我生活蛮多的时间,合唱团有熟悉的马来西亚式华语,合唱团有让我学习如何唱歌的空间,合唱团也让我认识了教父…喜欢看教父认真指挥的神情,也很喜欢教父肯定的眼神,更喜欢教父的笑容.哈哈….从你身上我看到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谢谢你简单; 却包含了我所有的话语.一起珍惜,因为我不喜欢没有明天的感觉.咱们见面的机会应该不少的,因为我们都住的不太远,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