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典(豆留)的最后一夜

2001年的圣诞节,我第一次在名典咖啡打工,成为那的歌手+琴师。断断续续在那演唱了将近4年,从原本的十几首歌,到现在会唱近两百首歌,不得不说那是培养我的地方。
想当年考学之前为了省钱,一大早就到店里练琴(北京租琴房很贵),跟着吃员工餐,然后写作业到晚上开始弹琴唱歌,真是给了我不少的方便!很感谢张先生,姚总,张薇,王店长,爱玲,二姐。。。
哦,还有跟我合作过的两个女伴,纤纤和王苒,两位很棒的女歌手,同时钢琴也弹得非常好。从他们身上也学到不少东西!
非常舍不得店里的所有东西,尤其是陪着我考上中央音乐学院的钢琴。昨天,跟钢琴在店里做了最后一次演出,强忍着眼泪把歌唱完,心里真的很难受。
前门名典咖啡,这次真的要说再见了。在北京第一次打工的地方,在北京度过第一个春节的地方,让我认识到很多朋友,为我提供了无数机会的地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ll, LearnMy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名典(豆留)的最后一夜

  1. Loh says:

    为了什么而奋斗?奋斗过程中得到的有更多更多:)

  2. Nicole says:

    Glad to see your blog, hope you update it more often (if you have the time) and let us know what you\’re up to. Enjoy your glittery life, and the fame that follows! Good luck.

  3. Louis says:

    祝福你!!….新的一年有更好的發展happy 2006!!

  4. DON says:

    第一次来看你的BLOG,所以一定要留言。。。以后也会留言,呵呵。我想,你在名典的那段日子一定是很快乐的,快乐的一定不是因为钱,而是因为那里给了你一个和大家分享音乐心情的舞台,让你成长、让你透过自己喜欢的音乐和不一样的人相遇、相识,或许还有一些刚巧留步于名典吃一顿饭的人。。。真羡慕你呢~~有这样的机会真好呢^_^以前在马来西亚的时候,看到民歌的驻唱歌手在小小的台上和大家分享音乐,就觉得那是一件很棒的事。我那时候就想,别说不要钱,就算只给个机会让我也能在那里和大家分享音乐就好了。。。今天完成了我在大学的最后一堂考试,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在北京,再在合唱团里看到大家,但是你教过我们的我都会记得~~感谢在北京有机会、有个地方、有你,让我能接触到音乐。

  5. richard says:

    呵呵,还记得那时候,经常去那听你唱歌,唱得真好,之后我去过,但你已经离开了,店名也改了:)

  6. Unknown says:

    hi~~~Y奕凯~~~~在GOOGLE上搜索我自己的名字结果搜到了你了SPACE~~~~简直太神奇了!!知道我是谁吧?哈哈哈

Leave a Reply

